2007年8月7日星期二

老油雞

寫blog以來, 出現最多的名字便是老油雞是也.

老油雞 = 老友記

跟老油雞認識都有二十x年了, 她是我的鄰居, 雖然我是獨生女, 但我並不孤單, 因為在我的成長中, 老油雞就好像我的妹妹, 我們每天都會在爸媽房的那個窗, 對望住講電話....放學後會一起到公園玩......暑假時會到她家寄宿一,二天(雖然只是隔離屋)........打八號風球時會一起玩通宵.

除此之外, 我們兩家人感情也很好, 大家都會有對方家的鎖匙, 暑假會一起去外國旅行, 若果是但一個女兒不聽話,比爸媽趕出門口, 另一家一定會出門口調停. 大家就好像一家人似的.

雖然移了民, 但也沒有減退這份友情, 回港後, 我們的友情更close, 我們可以痴線到差不多晚晚煲電話粥, 夠膽死一齊食完晚飯, 回到家再煲. (同xx都無咁痴纏). 行街見到靚嘢會買多一份給她 (同樣她也會買多一份給我), 當我不開心時, 她是一位很好的聆聽者.這份深厚的友情是難能可貴的.....我真的很感恩有這一位的朋友.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反之, 現在覺得很難找到一位知心的朋友, 現今人與人之間多了一份隔膜, 甚至有時會猜度對方, 究竟是社會變了, 還是我們對人多了一份心?

2 則留言:

Oolong 說...

嘿嘿...
[戒]心丫..............

匿名 說...

其實一直都想問你什麼是"老油雞"...
今天終於知道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