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

超滾動

xx有個學生在英國做完半年Exchange student,剛剛回來, 我跟她不算熟, 只是比賽和練習時見到, 但她買了手信給我和xx. 今天收到時超級滾動. 不是份禮物的輕重, 而是份心意係最令我們感動.

第二件滾動的事是一個很沒有記性的朋友問我會怎樣慶祝生日. 我真的沒有想過她會記得. 又係果句 - 份心意係最令我感動.

第三件滾動的事是义燒包婆婆. 繼上次滾動蘿蔔糕事件後又一新搞作 - 滾動梘水和咸肉糉. 又很感動.

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, 人生能找到知己不是易事, 更何况我有幾個(老油雞當然响榜首). 最近在朋友的blog 看到一篇文章, 己經不是第一次看到, 每次看的時候, 都會很感激我每一位朋友.

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。
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。


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。
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錄上。    


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。    
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並且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。


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。      
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。 


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。        
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。        


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。      
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。        


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,像一個客人一樣。    
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。      


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。   
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。  


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。     
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!   


你若不先伸出手來,如何懂得握住別人的手呢?這就是友誼!

如果在朋友的面前感到自卑,兩個人還可以是好朋友嗎?


朋友!你可知道遙遠的地方有人在想念你不要讓時候沖淡友情,不要讓距離拉開思念。


世界最珍貴的並不是財富而是對情誼的執著,因為財富不能永久,而朋友卻是一生朋友就是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,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。


朋友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。
朋友就是在別人面前永遠護著你的人。
朋友就是即使是一點小感動,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。

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,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。
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,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。
朋友就是..... 喜歡你,也了解你的人

~共勉之~

沒有留言: